第十四届全国生物医药色谱质谱及相关技术学术交流会
2022-12-12

                                                                                           (第五轮通知)

         由中国化学会色谱专业委员会、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北京色谱学会主办,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云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生物医药色谱质谱及相关技术学术交流会”,定于2023年05月5-8日在云南省普洱市举办。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生物医药色谱质谱新时代 

        全国生物医药色谱及相关技术学术交流会始于1988年,是两年一届的系列学术会议,为广大生物医药色谱及相关领域的工作者和厂商提供了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得到了国内同行的长期支持与充分认可。随着科学技术与应用的发展,色谱与质谱的强强联合在基础研究和国计民生的诸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因此,自2022年起,会议将正式更名为“全国生物医药色谱质谱及相关技术学术交流会”。本次会议将就色谱、质谱与相关技术的基础研究及其在生命科学、生物医药、食品及环境等相关领域中的最新成果进行展示与研讨,以增进生物医药色谱和质谱领域同仁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生物医药色谱质谱的创新与发展。

        会议已邀请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玉奎院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庞国芳院士莅临并做大会报告。会议将设立大会报告、分会报告、青年论坛和墙报展示等,还将颁发分离科学青年创新奖和优秀墙报奖等奖项,同时设立展区供仪器公司和厂商展出、宣讲新产品。

       会议组委会热诚邀请全国从事生物医药色谱、质谱及相关技术工作的科研工作者、技术人员和研究生与会交流;诚邀国内外分析仪器相关公司和厂商到会介绍和展示产品。

     详情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www.chemsoc.org.cn/meeting/BMC2022



联系我们
Contact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号北科大厦一层西厅
电话:010-68722460 88517114 68731259
邮箱:lhxh88@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09022086号-6
邮编:100089
传真:010-68471169
开票信息

R7HPRK
微信支付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4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