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平谷实验室联盟”会议纪要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平谷实验室联盟”

会议纪要

 

12月26日上午9时,“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平谷实验室联盟”成立大会在平谷普析通用有限公司五楼的会议室上正式举行。参加大会的成员来自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的理事、平谷地区涉及政府机构及食品类和制药等各领域的杰出代表,共计100人左右。成立联盟的宗旨是“打造区域分析科技行业交流平台,资源共享,协作互助。联盟的理念是”以科技为伍,用我们的专业与知识引领和推动平谷区分析科技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开始,由普析通用有限公司的平谷地区经理李嫣大致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并阐述了与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建立联盟的初衷。随后由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秘书处处长桂三刚介绍了自学会成立以来理事和单位的组成结构,并承诺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对平谷实验室联盟的工作予以全力支持与配合。紧接着,大会上宣布了联盟组织的架构。由清华大学的孙素琴为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平谷实验室联盟的理事长,理事会成员由平谷疾病预防控制中的王春来、平谷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张成长志、平谷区药品检验所的范保瑞、平谷区环境保护局的付晓飞、析致通标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的郑清林、正大蛋业有限公司的兰浩伟及华都峪口禽业有限公司的陈朝江等7位组成;平谷实验室联盟秘书组由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的桂三刚、普析通用有限公司的李嫣和熊小林等3人组成;联盟的成员由平谷区各行业实验室技术人才构成。联盟组织的架构宣布后,由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的监事长章燕女士为各位理事成员颁发了聘用证书,然后由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的汪正范老师和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的欧阳良老师致贺词。两位专家的发言中均表示对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平谷实验室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汪正范老师说,团结分析测试人才,整合分析测试资源,更好的为实验室提供服务,为分析测试行业打造更好的明天。欧阳良老师还特别提到,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纪念日,平谷实验室联盟在这天成立会更具有纪念意义。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个平台,实实相助,品质一方。

会议的最后,由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质谱分会的熊少祥老师、色谱分会的张庆和老师、波谱分会的涂光忠老师和平谷实验室联盟的孙素琴理事长做学术报告,分别对各自学术应用领域中检测、分析和存在的疑难点进行阐述。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

                                             2013年12月27日




联系我们
Contact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号北科大厦一层西厅
电话:010-68722460 88517114 68731259
邮箱:lhxh88@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09022086号-6
邮编:100089
传真:010-68471169
开票信息

R7HPRK
微信支付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4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