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法语国家食品安全检测技术培训班纪要
 

 

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和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共同承办的非洲法语系国家分析检测人员培训于2012年7月30日-8月3日在北京科技条件市场成功举办。培训为期一周,参加培训的学员分别来自贝宁、布隆迪、几内亚、几内亚比绍、科摩罗、马达加斯加、马里、塞内加尔、中非等国。其中有相关政府部门的官员,还有海关、医疗、农业、环境及食品方面实验技术人员。培训方式以实际操作为主,理论讲解为辅,实验操作课程大部分在北京科技条件市场及国产仪器应用实验室完成,微生物的基本操作方法及实验过程在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中心永丰分部完成。

培训主要内容: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器介绍及实操、原子吸收分析方法、原子荧光分析方法、电泳凝胶现象、微生物检测的基本操作方法及实验过程、食品中农药残留的分析方法。

本次培训得到了以下几个单位的支持: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上海天美公司、北京华夏科创仪器公司、北京普立泰科公司、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中心永丰分部、北京君意东方公司(北京农学院)、北京创新通恒公司等。

在这一周的精彩培训过程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专家讲出了精华,学员在操作过程中掌握了更多的分析方法。跨国培训促进了国家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其他国家更好的了解中国分析仪器的性能,为今后的贸易合作打下了基础。

 




联系我们
Contact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号北科大厦一层西厅
电话:010-68722460 88517114 68731259
邮箱:lhxh88@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09022086号-6
邮编:100089
传真:010-68471169
开票信息

R7HPRK
微信支付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4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