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华北五省市电子显微学研讨会及第六届全国实验室协作服务交流会会议纪要
 

                       第五次华北五省市电子显微学研讨会及
                         第六届全国实验室协作服务交流会
                                  会议纪要
    2008年5月10日“第五次华北五省市电子显微学研讨会及第六届全国实验室协作服务交流会”在福建武夷山胜利召开,会期5天。本次会议主要针对透射电子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微束分析、扫描探针显微镜、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等在材料、生命科学、化学化工、环境、地学等科学领域中的应用研究、提高我国实验室管理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加强全国实验室之间的横向交流,并促进实验室测试应用与研究水平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大会采用大会报告加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研讨,此次与会代表来自全国各地,包括科研院所、大学院校、生物、材料科学等各个领域分析测试方面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同时,大会特别邀请到了国家生物医学分析中心的张德添、天津大学的姚琲、河北医科大学的马洪骏、首都医科大学的张进禄、中科院植物所的冯旻、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所的周剑雄、北京神经外科研究所的孙异临、扬州大学的刘正铭等专家、教授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学术交流效果很好.会议论文集共收录论文三十多篇,国内专家报告八篇,还有国内外知名的电镜厂商参会并做技术报告。
    与会代表之间亲切的交流,充分的互动,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会议在轻松的交流中圆满结束,代表们纷纷表示愿意参加下次的会议。




联系我们
Contact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号北科大厦一层西厅
电话:010-68722460 88517114 68731259
邮箱:lhxh88@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09022086号-6
邮编:100089
传真:010-68471169
开票信息

R7HPRK
微信支付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4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