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光谱年会成功举办
 

光谱年会简讯

   2007年12月13日上午9点光谱年会在北科大厦三层准时举行。
   参加这次光谱年会的会议代表达150多人,报告厅的座位爆满。这次会议作报告的有光谱领域知名专家,也有在这行业做的比较好的参展商。
   首钢总公司冶金研究院郑国经教授作为光谱学会理事长,为我们作了第一个报告“BCEIA2007仪器展览会看光谱分析仪器的新进展”,对目前市场上尖端的光谱类产品作了点评,郑教授指出:“现在原子光谱技术发展的很快,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我们国内的一些厂商的技术已经达到国际水平;随后,一些光谱专家和国内外知名厂家作了报告:北京矿冶研究院的高介平、符斌,清华大学的孙素琴、周群,国家钢铁材料分析中心的王明海等专家作了报告;还有来自岛津公司、德国耶那公司、天美公司等光谱领域的知名企业,讲了应用技术和大家分享。
   通过学习光谱分析专家和知名企业作的报告,可以看出,光谱分析技术的速度在突飞猛进的发展着,随着技术的不断推动和发展,各仪器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新展品。这次大会,使参会的会议代表受益匪浅。
   这次会议不仅受到了相关单位的支持,还要特别感谢北京爱万提斯科技有限公司、德国耶那分析仪器股份公司、上海天美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岛津公司、上海屹尧微波化学技术有限公司、德国派斯克分析公司等公司对我们这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这次会议的学术气氛浓烈,大会为会议代表与专家之间的沟通搭起了一座桥梁。
    我们会议得到了肯定,一年比一年好,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我们的活动,像这样的会议,我们每年最少要一次。




联系我们
Contact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号北科大厦一层西厅
电话:010-68722460 88517114 68731259
邮箱:lhxh88@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09022086号-6
邮编:100089
传真:010-68471169
开票信息

R7HPRK
微信支付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4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