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实验室管理与质量控制协作服务交流会会议纪要
 

第五届全国实验室管理与质量控制协作服务交流会会议纪要

   2007年8月4日-8日,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在贵州省安顺市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全国实验室管理与质量控制协作服务交流会”,会期5天。本次大会宗旨在于提高我国实验室管理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加强全国实验室之间的横向交流,并促进实验室测试应用与研究水平。此次与会代表来自全国各地,包括科研院所、大学院校、生物制药等各个领域分析测试方面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内容涵盖分析仪器、实验室装备、光学仪器、材料力学性能试验设备、生化仪器等多个方位。同时,大会特别邀请到了清华大学分析中心的杨成对、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能力验证研究中心的佟艳春等专家、教授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报告中对“兽药残留的液相色谱-质谱检测”、“实验室能力验证”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组织对相关课题的研讨。使实验室同仁的工作经验得到充分分享和交流。不仅如此,大会会务组还为此次会议印制了精美的论文集,论文内容具有高强的实效性与针对性。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为使与会代表更加亲切的交流,加强会议互动,特别安排参观了黄果树景区。不仅使代表们在古朴原始的氛围中领略到高原少数民族的生活气息,更加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轻松得交谈沟通。随着大会的圆满结束,代表们纷纷留下联系方式,大会会务组也为每人提供了一份详细通讯录。为没有过往来的实验室奠定了交流的基础,使曾有过接触的实验室交流更上一层楼。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                      
                                              2007年8月10日




联系我们
Contact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号北科大厦一层西厅
电话:010-68722460 88517114 68731259
邮箱:lhxh88@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09022086号-6
邮编:100089
传真:010-68471169
开票信息

R7HPRK
微信支付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4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